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情人節玫瑰史1000字作文

情人節玫瑰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情人節,突然想起了以前賣玫瑰的悲慘經歷啊!

  矮油,我告訴你們一個地球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其實我是一個小販!  

   嘻嘻,其實也不算啦,以前我媽為了鍛煉我,讓我體會到賺錢的幸苦,讓我爸帶我去了我們東莞汽車總站的小批發城,批發玩具去賣,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在留下的萬江公園賣,從8歲暑假就開始了,後來又斷斷續續的賣過,後來在9歲半的暑假的時候,我的十七歲歲堂姐來我們家住,到了離情人節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表姐就說我們在情人節賣玫瑰吧!然後我們在情人節的前一天去批發玫瑰。  

   堂姐要批發100元的玫瑰,我們先去了市場,哪兒有批發玫瑰的,1.5一支,堂姐選了33支玫瑰,老闆就用報紙給我們包好,然後就要去忙了,堂姐拉住她,說還要找5角錢,老闆就很不耐煩的給了五角錢,然後就去忙了。  

   堂姐說這個老闆娘很貪心,連五角錢都要收,這麼愛占顧客便宜!我們又去了另一家花店批發玫瑰,後來開苞的時候發現花店的玫瑰的成色要比我們在市場批發的好多了,堂姐說早知道都來花店買了,不過這裡的玫瑰每支貴了五角錢,50元就買了25枝玫瑰,都是沒開花苞的,又買了85張包裝紙,每張好像是0.1元吧,做好這一切準備后,我們就等着第二天賣玫瑰了。  

  我和堂姐姐早上6點就把玫瑰一個個開苞,發現從市場買的玫瑰很多花瓣都是有些發黑的,堂姐恨恨的說:“這老闆娘又貪心賣的東西又不好,下次就不去那裡買了!"我們用剪刀劃掉玫瑰上的刺,再剪短,再用紙包好,那些發黑的花瓣就拔掉,然後再放在裝了水的塑料桶里,我把一些玫瑰放在我賣玩具的籃子上,灑點水,一朵朵水靈靈的玫瑰就這樣被打造出來了!我們弄完所有的玫瑰后,就準備了一些零錢,已經快要八點鐘了,堂姐說先把一些好看的玫瑰放在籃子里賣,桶里的下午再賣,然後我們就出發賣玫瑰了。  

  一個早上我們就賣了30元的玫瑰,《其實是一支10元,賣了三枝》,然後下午又去賣,人家不准我們在華南摩爾賣花,然後我們又去綠色世界賣,可悲的是我坐公交車的被人一催,然後就把我們要做一個來回的錢都投進去了!悲哀啊!這還不算慘,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喜歡玫瑰花了,《我不知道其他顏色的玫瑰喜不喜歡》,來我們這裡買玫瑰的女孩子只有4個!慘!每次我們看見一對情侶,就上去問要不要買花,然後男的想掏錢買一支,女的就一扭頭,不買!肉麻死了!就走了!只有男的一個人才會來買玫瑰送女孩子,我欲哭無淚啊!  

  然後一天下來,我們都只想着回本了,因為玫瑰會慢慢變黑,後來終於回本了,賣了110元,老天哪!我下次再也不賣玫瑰啦!  



情人節玫瑰史 標籤:情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