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玫瑰花殺了丘比特700字作文

玫瑰花殺了丘比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的夢鄉,第一次的甜蜜 

  --------題記(心情隨寫) 

  記得第一次,你在幹嘛?第一次向我微笑,不敗的花朵,百合般美麗; 

  撲鼻而來的清香,蕩漾在秋天的夢裡,花開又落,笑嘆百花總有時。 

  迷迭香 

  睡夢裡,似她在歌唱。 

  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夢鄉,流星墜落,夜空,灰暗的傷痕。哭着叫喊,陽光直射下久違的幸福。 

  浪漫的噴泉,霧氣瀰漫的天空,水珠凝結的空氣,一滴眼淚,凝成永遠。空氣中,百合花的清香,聞到你,慘慘淡淡的微笑,一縷傷感瞬間劃破天際。手邊上,你的眼淚,逼着我對你說再見。 

  一的永恆 

  永遠到底有多遠?一,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永遠就進入漫長的等待。 

  “你會愛我到哪天?一天,一個月,一年,不會吧?一輩子?” 

  “不會,一輩子有時比一天還微不足道,我會愛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一的微不足道,卻抵過永恆。 

  聽我在叫你寶貝,你冷酷的轉過頭;聽你叫我可愛,我足足美了一輩子。 

  花開花落,一個微笑的轉身。 

  日起日落,一個奧妙的身影。 

  似乎,再向世界展示一個奇迹,完美,無缺。 

  丁香花的祈福 

  “你會笑到永遠嗎?”“如果你永遠幸福,我會,笑着活下去”深深的,我在為你祈福,裝滿丁香花瓣的心靈。 

  你說靠近一點點,彼此幸福一點點。我輕嘆着撫過你的眉毛,幸福,不過是水中的倒影,何必當真。 

  我知道,你為了我的這句話,難過了好幾天。而我,依然守候孤獨,演繹寂寞。 

  你在丁香花的深處,對着漫天的繁星,閉上你雙眼,握住我的右手,微笑的仰起臉,眼淚,似乎在緩緩流下。 

  玫瑰花殺了丘比特 

  兩個朋友,玫瑰花與丘比特,曾幾時起,玫瑰殺了丘比特。 

  原因很簡單,玫瑰追求的一個唯一,愛的唯一。 

  只需我在,別人不用。 

  你的身旁只允許有我。 

  玫瑰花親手埋葬了丘比特,愛情從此進入,永夜。

玫瑰花殺了丘比特 標籤:丘比特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