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女孩的夢(1)—曾經的不足800字作文

一個女孩的夢(1)—曾經的不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好,我叫簡潔,來自天鶴市,嗯……嗯……”簡潔來自一個十分小的城市,在家鄉從來沒有做個自我介紹的她,突然被老師叫到台上去有一點不知所措,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你說完了?”老是一臉疑問的說。其實簡潔心裡也清楚,自己不會說總得找個自己下台的機會吧!於是就點了點頭。 

  簡潔在家鄉的時候學習並不是很好,但是她有點高估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是好學生,可是來到這個大城市考試的時候去什麼也沒答上,只得留級!本來她小時候學習很好,直到她有個荒唐的想法,一次老師上課講到:“惺惺惜惺惺”時,說好的同學和好的同學在一起才會變得更好。她誤解了老師的意思:聰明人愛惜聰明人。意謂性格、才能或境遇相同的相互愛惜、同情。她以為只要和好的同學在一起玩就會變得更好,所以一旦她看到那些所謂的“學習好的同學”就想方設法的勾結他們,在課堂上不聽老師講課,去巴結那些所謂的“好的同學”她沒想過好的同學上課時應該認真聽講不會和她在底下閑談啊,她就是這樣幼稚的過完了他的童年生活,學習成績一降再降…… 

  現在她來到這個大城市,濃郁的學習氛圍,她才真正的意識到他所做的那些錯事…… 

  從春天到秋天,從剛剛認識的新同學到老同學,她逐漸認識了這個班級,當然在剛來到班級的時候也出了不少的丑,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慚愧呢!她來的那年是五年級,本來他打算馬上要上初一了,可是由於學習成績太差只得有過一度春秋。在這個班級里團班同學幾乎都比他小,她在這裡認識了調皮搗蛋的王彭明,學習各科全優的徐林,可愛搞笑的李玲,當然,也認識了他的好朋友—於佳嘉……她們在這裡度過了兩年,知道六年級畢業各奔東西,現在呢,他借讀上了自己夢想中的學校,也是她們的母校,大部分同學都在這兒。但是都不在一個班,只有4個同學,而且性格軟弱的李語和他還是同桌!在小學學習成績不好於是在中學她很認真的學,可是成績總是不理想,特別是她最不擅長的英語…… 

  初中生活剛開始,她知道她要努力,她也發現了很多她自己的人品問題,簡潔想儘力的改掉它。

一個女孩的夢(1)—曾經的不足 標籤: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