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個女孩

  在學校的籃球場上,總有一個矯健的身影快速地運球,將球向上一拋,拋出了一個美麗的弧線,球應聲落網。她把手擺成V字形,高興地喊了一聲:“耶~”

  這女孩,有點男孩子性格,不管在班級里,還是在球場上,都有一番男孩子的氣勢,以至於男生見她都繞道走;在球場上,她那氣勢讓男孩子都甘拜下風。

  別看她在一個人的時候文文靜靜的,像個淑女,只要遇上別人或好玩的事,嘿嘿,她的本性就爆發啦!體育中,她樣樣都是第一有事沒事愛找人切磋切磋球藝——當然,每次都是她贏;在學習上,她的成績也不甘落後,每次都能拿前十名。

  她還有一個不能忘講得優點:愛看書。一天不看5本書她絕對不睡覺,自家的看完了,還到處找鄰居借。聽她媽媽怎麼說:“這孩子只要看起書來,特別不聽話,叫她睡覺,不睡;好不容易把她哄到被窩裡,卻躲在被窩裡偷看……”哎呀,媽媽,你怎麼一開口就是我的醜事呀!啊,糟糕,說漏嘴了!只得如實交代:這女孩,其實就是我哩!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個女孩 標籤: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