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孩的時候1400字作文

當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孩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ㄨ 當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孩の時候。.

  每個女孩都曾是一個無淚的天使 |

  | 當她遇上所愛的男人就有了淚 |

  |

  天使墜落人間變成女孩

  |

  |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

  |

  |因為她為了你已經放棄了整個天堂|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在你面前,她會變得很溫柔很安靜,她知道男孩子更喜歡安靜賢惠的女孩子。她只想在你面前表現得更好。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很少會在你面前說很多,她更願意和你發短信,因為她清楚字裡行間細膩的文字更加能表達她自己。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最想呆在你身邊,光是看着你,就能讓她幻想很久。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不會因為你們性格上有什麼差異而輕易放棄,她懂得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磨和的,她會更加更加努力的去了解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和你出去逛街,會盡量幫你省錢;但是她知道你喜歡什麼東西時,她就不會幫她自己省錢了。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很想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生活,她的嘮叨全是因為她真的很愛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愛屋及烏,愛上你喜歡的一切東西。儘管她知道生活中要有自己的中心,但是她就是這樣去愛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愛上了聽戀愛之類的歌曲,在歌聲中她們想找到和你在一起時的甜蜜。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聽不進別人對你的不好評價,她只相信她眼裡的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聽從你,甚至盲從,因為她相信你,相信你會幫她計劃未來。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很謹慎,看到你和別的女孩子過分親密會不高興,因為她在乎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變得多愁善感,老是在想你是不是還喜歡她,如果你變心,她要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吝嗇說一句:我愛你。即使不說,也要用行動要她看到。她更想讓你說她可愛說她乖。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不太喜歡隔着互聯網和你寒暄的問候,她更希望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看星星月亮。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為了你們的未來,她會很努力,她最需要的並不是誰的表揚,而是你的肯定。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對你生氣,並不是她不愛你,而是太在乎你,她說了酸酸的話全是害怕失去你。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會有很多的顧慮,這是女孩子的敏感的天性,不要一個人瞎猜她的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請嘗試了解她,多和她溝通。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當她發現你們之間有代溝時,往往比男孩敏感,更加不安。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當她知道你跟她在一起很辛苦時,她會紅着眼眶的跟你說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其實她根本不想放棄你,她只是想你挽留她。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她清楚你們兩個已經無法挽回時,她會忍着淚水說你們還可以做朋友。等她轉過身去,你卻不知道,她已經淚流滿面

當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男孩的時候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