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女孩的故事800字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張小嘴掛在她那圓圓的臉上。這個女孩她沒有父母,但她對知識有十分大的渴望。故事就此開始了……

  一天,女孩去學校學習,其實是老師在教室里講課她在教室外用樹枝在沙地上寫字。老師講一個字,她就跟着寫。雖然依稀聽得見老師講課的聲音,但女孩還是努力去聽。

  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她就該去找食物了。女孩吃的食物是一位醫生家剩的飯菜,因為醫生可憐她才讓女孩在他家吃飯。女孩吃完飯就走了,是因為醫生只讓女孩在他家吃飯。晚上,女孩升起篝火在一棵大樹下睡覺了。正在她熟睡中,一陣風吹起,把火星吹到她手上。女孩還不知道。過了一分鐘,女孩終於聞到火燒而味醒了。“啊!”女孩驚叫起來還一邊把手上的火試着努力吹滅。火終於被女孩吹滅了,但她的手還在疼。女孩不懂醫術,就從衣服上扯下一塊布包的就睡了。

  過了好多天,女孩發現她的手指開始腐爛,流了好多血。女孩急忙向醫生家跑去。到了醫生家,醫生一開門差點被女孩的手指嚇到。“醫生……”女孩着急的問,“我的手指怎麼了?”“哎喲喲,你的手指只有砍了才行哇!”醫生無奈的的說。“什麼?那我寫字怎麼辦哇?”女孩問。“不要說了,趕快做手術吧。”

  手術開始了,女孩握緊了床單,牙齒咬着嘴唇。過了好一會,手術成功了,可是女孩的手指沒了。女孩十分傷心,這時,醫生的手拍在她肩上:“別傷心,寫字時你可以把筆搭在虎口上寫,雖然很艱難但是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練成一手好字了!”女孩抬頭看了看醫生,眼睛里充滿了希望的光芒,嘴裡還開心的說:“謝謝你,醫生。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醫生被女孩這種堅強的精神感動了。於是,醫生決定做女孩的養父供她讀書。

  女孩學習的更刻苦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女孩終於成為了聞名世界的物理學家。

  你們猜這個女孩是誰?

  麒麟小學五年級:夢莓雨音



一個女孩的故事 標籤: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女孩的故事作文 小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