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前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前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名善良的小偷,我姓圖叫成。我是在一個酒吧里稀里糊塗的成為了小偷公司駐平明街110區特派員。我從來沒有每天偷過25元以上,我只要溫飽就可以了。每次都把多的,還給失主。如果,吃的飽了還有零錢,我會給一些乞丐,我也有份正式工作。我是個清潔工。我幫老人打掃院子,從來不要錢。我還規矩只偷一些受賄的大官。你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家不知怎麼能聽到稅務局的電話。 

  同行們一直笑我傻,他們說,如果他們家有一條這樣的電話早發了。而且他們還說:“我們這行只有你一人每天吃1葷1素。我們天天大魚大肉,還幫那些老頭老太太掃地你沒事閑的吧。還有你制定的規矩受賄的大官,你不偷別人你腦袋進水了是吧!得得!別搭理這個不求‘上進’的傢伙,我們走。”你看這樣的才叫腦袋進水的。

小偷日記(前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