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 

  我今天有點不舒服,所以我今天沒有出去。橋正好要去下值班室。因為他要去要一下父母的信和出去衝浪。他本想留下來陪我,我沒有同意,因為我不想拖累朋友,我躺在床上靜靜的享受着這獨有的一份安靜與愜意。 

陪伴我的只有那隻大兔子,他在我的旁邊。好想知道我生病了,慢慢的跑過來(因為太胖所以跑和走差不多是別的兔子的走)。我看着它,它又給我把它吃着的的一棵白菜叼了過來。它慢慢的來到我的床下可是怎麼爬也爬不上來。我是出了我最後一點力氣把它艱難的抱了起來。 

它在床上,靠着我慢慢的睡了。我看着它也慢慢的睡了,我們靠在一起。它在我的被子下面我摟着它。安靜的、安詳的睡了……我們從上午一直睡到了晚上,我吃了橋帶回來的葯於是又要睡了。橋在旁邊坐着,看着我不時的摸摸我的頭。我這才知道什麼叫朋友。半夜,我醒了。看見了橋在板凳上睡了我的鼻子一酸……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