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 

  我們初次來到海灘,看見了一片貌似熱帶森林的高大的灌木叢圍繞着整個海灘。藍藍的大海襯托着雪白的雲兒;嬉戲的孩童多麼的天真多麼的歡快幸福;水下游着的魚兒顯得格外調皮;樹上的野生動物是那麼自由。

  

  這片海灘與世隔絕,沒有獵手,生態平衡。至於孩子們是一些孤兒是這個富翁收養的。他也出巨額買下了這個土地,並立下條約永不開發這片原始森林。可見富翁很善良並有雄厚的資產。至於富翁的姓名沒有人知道,連手下都是以QQ來往。 

  我們住在一間很有原始氣息的小草屋裡,裡面只有一張木床,被子是馬草,不過還好有一台無輻射無污染的筆記本電腦(上網了)。開機一桌面上出現一張住房條約。只有兩條內容“1.不準亂扔垃圾。2.不準干擾動物的正常生活。否則要被告破壞人財務,賠償5萬元。”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