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七 

  在海灘的第二天,我在海灘上吃了次自由的狩獵餐。我們只能用網子撈魚或蝦撈到珍惜的用發的數碼相機拍下來后,依照保護等級兌換普通的魚蝦。而且魚蝦要經過確認是普通的后才可以EAT哦! 

  我他上網出發了,我們到深水區坐皮划艇撈魚。我負責撈魚,橋負責划船。我撈魚的技術很差,一不小心掉進水了。幸好有繩子綁着,我被拉了上來。 

  不過我摸了個超大的海蚌拍下了照片,我只撈了一條魚,七八隻大蝦,而且都不是稀有的。旁邊人家都撈了很多。 

  我們把蚌的照片交上,想不到竟然換了二十隻龍蝦,九隻螃蟹,六條魚。哈哈,真是小Z落水,焉知非福,我和橋在晚上,痛痛快快的吃了一頓超級海鮮大餐,我們吃的肚子快要撐爆了。我們才停下來,把剩下的沒燒烤的魚蝦放回了海灘。(活的)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