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三 

  在一個月不黑風不高的早上,我與橋商量在下午好要去別的城市。我們悄悄的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我們帶好行李和車票。還有那隻兔子,我們偷偷的寫好了一封辭職信。 

  我在考慮着出去的美好生活,我們的A計劃為對隊長申請退出。我們畏畏縮縮的來到了他的辦公室。我拿出了我的辭職申請。沒想到,隊長竟然同意了,後來才知道,當時公司正在裁員。我們正好兩個。 

  我脫下了“小偷的外套”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天空多麼的明郎!我快快的跑到商場,有存款大肆採購。花了大約1千多塊錢,不過發票中獎了,中了5000元。 

  我差點吐了血真是人要幸運那怎麼都能中獎,我得意洋洋的出了超市,不過,我一出超市有吐血了。橋給兔子買了2000的寵物食品和2000的小零食,我倒!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