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名字先以Z為代號。 

  在生日Party上好多朋友都來了,我沒有請我的同行,因為我就得他們只會污染了我的生日Party。我的一些朋友雖然也有過狗竊鼠摸的行為可是他們都是因為加入了小偷公司這個可惡的犯罪團伙才不得不整天東躲西藏,狗竊鼠偷的生活。 

  我的生日Party辦的還算成功,個個朋友都喜笑顏開,個個都飽飽的離開了我的家,只留下了我自己在收拾東西。不一會橋回來了,對我說:“Z我來幫幫你,我知道你肯定有自己在默默的收拾,你的性格一直沒變!”因為橋從小就和我是好友,所以他對我的性格脾氣再了解不過了。 

  橋幫我一起收拾房屋,到了晚上我們有去找大戶人家去偷了,偶爾安慰下自己說自己是劫富濟貧。可我知道偷就是偷,劫富濟貧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的罷了……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