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八 

  今天,我們去了帆板區。進了帆板區,我們每人穿上了件救生衣。我架上我的帆板。我出發了! 

  “滔滔海水,我來了!”倒霉催的,剛說完。一個大浪打來,我掉進了海里。我發現這裡的海水太淡了,不如上次去的日照。那海水,真夠味兒了,差點沒咸死我。 

  我不一會兒就被工作人員就上來,我慢慢的在海灘上爬來爬去。我從小就喜歡在草地上、沙地上、地板上爬爬。我左爬爬右爬爬上爬爬下爬爬,多麼的好玩。我在沙地上爬,順便收集一下貝殼。 

  我一會有發現曬個日光與不錯,我讓橋在我身上埋上沙子,露出頭。橋很壞,把我的滑板插在了,我頭前。我是被導遊告訴才知道的。橋知道大事不好,想溜之大吉。可惜,我快他一步,抓住他摁到地上。我們翻了好幾個滾。回去洗的澡。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