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九 

  今天,我從海灘旁的樹林里閑逛。當然,我準備了3針對動物無傷害的的麻醉針和一個塗滿麻藥的匕首。我在樹林里走啊走,我看見了一隻超大的肥兔子。它好像看見我了,自己慢慢的跑過來,我看呆了。自己傻在那裡了,一動不動。那隻肥兔子過來蹭我,我把它抱回了“帳篷”里,它很乖不亂跑,在我的床底下一會就睡著了。我和橋去向工作人員要了記可白菜幫子擺在它面前,好讓他醒來時吃。 

  我自己也暈忽忽的睡了午覺,我睡了差不多兩小時多十幾分鐘吧。我醒來時那隻兔子早醒了,正香甜的吃着我的大白菜。照這白菜剩餘的數量來看應該是剛開始吃。橋好想知道我想什麼是的。他對我說:“現在是第二顆了,上棵白菜早就吃完了。看來好想還得吃第三顆……”我此時真的是太無語了。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