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偷日記10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偷日記 

2006年6月6日

  陰轉晴 

  我發現我在這個世間已無工作可做,但是還要養活家裡老老少少一家子人,生活壓力很大。誰讓干任何工作都要文憑,可我卻……唉!誰讓咱上學不好好上,落得這般田地。 

  運氣真不錯,我碰到了老同學,他正在小偷公司任人事部經理,月工資10萬。他對我說,肥水不流外人田,有這好工作,自然先想到了老同學。我和他在茶館一邊喝一邊聊,他對我說,干這行得講究技術,沒技術可不行,這個就需要培訓,培訓就需要掏錢了。我聽得心花怒放,當下就給了他1000塊錢,準備參加培訓。 

  哈哈!天下還有這等好事,聽說干這行的月收入近萬元,還是最低工資,這回可發了! 

2006年7月7日

  晴轉多雲 

  經過一個月的培訓,我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了,誰讓咱悟性好,哈哈!我被老同學安排在了鬧市區,到底是同學,給的地方就是不一樣,這地方成功率高,准行!一路上,我滿心歡喜,幻想着得手以後的情景。 

  到了目的地,我來回巡視,終於發現了理想中的獵物——一個穿金戴銀的中年婦女。我若無其事地從她身邊走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走了她包里的手機。“站住,小偷,不要跑.”我正歡喜,警察的聲音傳了過來,我連手機都顧不上拿,就趕快逃跑。幸虧是在鬧市區,我輕鬆地躲過了一劫。 

  唉!今天點背,沒得手,以後要小心了。 

2006年8月8日

  多雲轉小雨 

  順順利利的度過一月,我錢包里的錢也漸漸地鼓起來了。但是最怕的就是一家人問我錢從哪來的,我做賊心虛,說了個謊,說我在報社找個工作,這是工資。 

  唉,總這樣終歸是瞞不過去了,瞞一天是一天了。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顧不上洗臉就立馬回小偷公司。剛剛到門口,聽到了警笛聲。壞了!我公司被一網打盡了。後來我聽說,除了我,其餘人無一倖免,罰錢的罰錢,判刑的判刑,槍決的槍決。唉!慘不忍睹呀! 

  顧不得我感嘆我是多麼的幸運,我便跌入了生活的深淵。今後要更加小心了。 

2006年9月9日

  陰轉暴雨 

  這一個月,我過的是提心弔膽,總覺得後面有人跟着我,這就是做賊的副作用么?唉!也太痛苦了!我吃不香,睡不好,整夜整夜的失眠。一個月也沒得手幾次,家裡也要揭不開鍋了,無奈中,我設計了一場行動,殊不知,我已經走上了絕命路。 

  下午,天陰沉得厲害。我的獵物一出現,我便以野狼之勢猛衝過去。突然間,面前出現了兩個警察,在對目相視的0.001秒中,我意識到我被捕了,等待我的是槍決。 

  今天,我的受難日。 

遺言: 

  我即將死去,只有一個希望:天下無賊。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