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偷日記300字作文

小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 

  今天,我在家睡大覺時,隔壁的橋叫我。對我說,今天召開10大利民活動,我們可以大幹他一票。我心想:這是利民活動去都是不是太缺德了!如果不去,他們肯定又要說我膽小了,可可可…… 

  我想着,橋已經偷偷的溜走了。大概是因為害怕我拖累他。我仔細想了想,我還是去看看吧,不偷長點知識還是不錯的。打好領帶,穿上西裝怎麼看怎麼想老闆。 

  我走在路上,心很不平靜。看誰都像是要來抓我的,世界在我的眼裡是黑暗的,雖然我不是罪大惡極,可我還是問心有愧。每天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讓我每天夜不能寐。 

  到了會場看見了橋,他又在伸手偷東西了。我雖然想制止可想一想我自己也是看這個的沒有資格說別人怎麼樣,畢竟我自己也是一位不乾不淨的小偷。 

  在會場聽見了是政委講的八榮八恥,自己心像針扎一樣疼,彷彿所有人都在唾棄我。我的腦海一邊空白,只受着良心的煎熬,道德的譴責,人民的唾罵……

小偷日記 標籤:小偷日記作文 小偷作文 小偷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