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終將長大。400字作文

我們終將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天, 

  你問我想不想長大。 

  我說不想。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孩。 

  ——題記 

  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孩,無憂無慮。盡情地享受陽光的燦爛,盡情享受父母的呵護,盡情的享受純潔的友誼。 

  雖然出生的那一刻起註定了一個人的一生。但是無論如何,我們終將避免不了長大。 

  我們始終將掙脫父母的懷抱,走向險惡的社會,去體驗那不同凡響的人生,體驗青春給予我們的疼痛。 

  我們終將經歷不可沒有的困難,經歷不一樣的人生。 

  我不要長大,我要一輩子當小孩。我要吃棒棒糖,我要玩芭比娃娃,我不要別人對我不好,我要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然而,每個人必須有生老病死,必須有一個成長的過程。 

  或許,在這個過程中,避免不了傷痛,淚水,歡笑,苦澀。避免不了愛情,親情,友情。避免不了愛與被愛,避免不了朋友之間的散了和,和了散。避免不了與父母的爭執…… 

  雖然不願意,但,我們終將要長大。嘗試着去接受一切一切……!

我們終將長大。 標籤: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我們長大了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 長大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