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在長大。600字作文

我們,在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天開始——初三。 

  突然意識到,中考MS馬上就要勢不可擋地來臨了,在不久后的將來,在明年的盛夏,我也要踏上征程了,而我現在,卻還在悠閑地做着一些無聊的事,寫一些正值現代,正屬於我們這個世紀孩子們應有的,青春渙散的文字,躲在屬於我的世界中,聽着屬於我的歌。 

  我儘管在學校,別人面前顯得那麼幸福,快樂,但我要承認,我是個孤獨的孩子,不管表面多麼開心,卻始終把自己封閉在死角,獨自一個人呆在家裡時,總會帶着耳機,閉上眼睛,聽着鋼琴曲,有時竟會感動到哭,經常趴在被窩中,打着手電,讀着《讀者》《意林》《少年文藝》,看着梅子涵,常新港,秦文君,曹文軒,周銳,沈石溪,饒雪漫,韓寒這些曾經年輕過的作家們,跟着作者一起回到他們年輕時的記憶,年輕時的夢想,檢閱青春,重溫幸福,聆聽花開的聲音。我是個傻小孩,迷戀很多東西,潔白的百合,形狀各異的橡皮,各種溫暖的照片……迷戀着飛輪海,迷戀着四個大男孩帶來的快樂,迷戀他們中的亦儒,那笑容,如春天般溫暖……我只是個痴小孩,痴痴地相信人間有前世今生,痴痴地相信烏雲過後一定有彩虹……我只是個呆小孩,獃獃地認為見到流星時許下願望就會實現,獃獃地幻想過無數次成人後的生活,一味地認同“霧裡看花是最美”的說法。儘管這樣,但我在長大,回頭看看,諾!每一個腳印都開出一朵金銀花!一路風塵,一路華彩,偶爾在夢裡看花,心舞飛揚,花季,留痕。又是在雨夜聆聽着清風的物語,我們都在長大,驀然回首,青春的腳印以體現了流光的年華。看吧,看吧,霧裡,看花。 

  我們都在途中,我們都在長大。驀然回首,小路還留有青春的腳印,無限年華!

我們,在長大。 標籤:我在長大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我們長大了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