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你能行300字作文

相信自己你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相信自己你能行

  我曾在考試前看到過這樣一對母女,母親拉着女兒的手,快到學校了,母親蹲下來,對女兒說:“相信自己,你能行。”女兒卻淚流滿面地說:“ 不,不會的,我不會行的。”母親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只要你能堅持,不要總覺得別人說你傻,你就傻。你很聰明,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要聰明。”女兒還要說什麼,母親卻說:“快去吧,你快要遲到了。”

  女孩走後,我走過去問:“阿姨,她怎麼了?”母親說:“她是弱智。”我點了點頭,也走向了考場。

  我沒再見過那對母女,但無論那個女孩多傻,她有這樣的母親,她就一定會成為一位有用的人。

  以後,我在一次次的考試中不停地回放那句“相信自己,你能行”,我就真的行了。我相信無論那個女孩遇到多大困難,只要耳邊經常想起母親說的那句話,她就一定會從磨難中走出來。



相信自己你能行 標籤:你能行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