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句評語(各位!支持支持啊!打退稿的要說原因啊600字作文

一句評語(各位!支持支持啊!打退稿的要說原因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看來,為別人改作文就應該負責!然兒今天,我們改了作文後,當拿到我的作文本,上面只有一句評語:楊言不虧是楊言,寫的文章確是不錯字達標了,我希望你學習努力,天天向上。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原因:不知生氣為何物)。這評語不但有錯字,而且標點不正確。我覺得這個同學根本沒有認真改我的作文,完全是在敷衍我。 

  下課了,我坐在座位上,這時,老師笑眯眯地走過來。也許是看到我這又哭又笑又埋怨的表情吧,老師探着頭,問:“楊言,怎麼?”我擺擺手又搖搖頭,拖着聲音對老師說:“我太‘佩服’為我改作文這個同學了。”說是佩服,其實帶有一點輕蔑與不滿意。老師聽了,伸手便拿起我的作文本,那動作就像是扒手偷東西一樣快。眨眼工夫,他便看完了(一句話而已,能看多久呢?)。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人家誇你,還不好嗎?”“可,可是……”我故意拖長語音,好引起老師注意。接着又小聲嘀咕着“我需要的是意見,並不是誇獎。改作文的是誰啊?”老師可能只聽清楚了最後一句,隨後他笑着說:“我知道是誰?但不告訴你。這次是我看到他寫的字寫得最好的一次了……”“啊?”我打斷了老師的話。“是的。這次真的是我看到他寫得最好的一次。看來是你寫字寫得好帶的頭啊。看,他都寫好了。”我愣住了,觀點完全變了。這,這個同學的字,這次儘是寫得最好的一次。照這麼說,那他的評語也一定是認真下的了?難道,他是成績差點的同學。不過,如果他是認真下的評語,寫的字,那我不是錯怪他了?想着,老師又重複了一遍:“這次真的是寫得最好的一次。看來,他真的在認真批改啊!!” 

  這句評語,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是,它的意義卻是深刻的。我想,我會記住這句評語的……

一句評語(各位!支持支持啊!打退稿的要說原因啊 標籤:原因作文 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