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原因到底在哪裡?400字作文

原因到底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班在全校可是數一數二的。什麼數一數二呢?打架數一數二,體育方面數一數二,想歪點子數一數二。學習嘛,馬虎像啦!

  我們班男生跑步特快,50米、400米的一、二名全包了。至於第三名,你給我們班男生,咱們班男生都不要。為什麼?原因很簡單,我們班男生驕傲自大,平時除了老師、校長、家長……上一輩的人,誰也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沒把第三名當回事。他們認為:就憑咱們的實力,天下無人能敵,50米、400米必須得第一、第二。得了第三名,與沒得沒有什麼兩樣。

  但有一次卻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那是2004年秋季運動會。那天,我們班照樣和原來一樣,50米一、二名全包了,400米一、二名也全包了。但讓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終於發生了。

  原來,我們班迎來了接力比賽。只見裁判員一聲發令槍響,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班人稱“不正經”的邢浩然跑第一棒。一開始跑得不錯,一直持續到了最後。剛要和女生交棒時,往回一看,別的班差一大截呢!指着他們班跑第一棒的人說了一聲“pig!”然後發出一聲和電影《人猿泰山》里的叫聲一樣的聲音。這不把大家都逗樂了,異口同聲地說:“‘



原因到底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