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傾斜的天空下1300字作文

在傾斜的天空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一個澄清的靈魂將永遠守護她的內心世界。 

  ——題記 

午後,陽光把剛剛發泄完脾氣的烏雲撕開了。夏天炙熱的光芒便放射到大地上。 

方才,下了一場陣雨,樹葉們都接受了洗禮,變得格外可愛,現在泛出了金光。 

玻璃窗外,那隻流浪貓正懶懶地卧在那裡,眼睛微閉,神態很是溫和。陽光暖暖的烘烤着被雨水打濕的毛髮。一擺一擺的尾巴表示出它現在很快樂。 

玻璃窗內,她抱着鎖住童年記憶的泰迪熊,坐在藤椅上發獃,具體在想些什麼,估計連自己也不知道。 

乍然,她轉身跑出屋子,走在林蔭道上。 

陽光穿過茂密的樹枝在石頭路上投下銅錢大小的光斑,隨着暖風的到來光斑也在不停的移動。 

四周,是如此靜謐,與之前雷陣雨來臨時的嘈雜截然不同。 

她坐在長石凳上休息,被天真的氣息籠罩着。把頭向上仰起45°,因為只有這樣才目光可以和天空平行。 

對呵,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空。 

180°回望四周,內心的房屋,高大的綠樹,花叢,草地,陽光,還有隱藏在灌木叢中的小溪流。一切她所認為是最美好的事物都在這裡呈現。她的世界里,天空是湛藍的(她很純),是傾斜的(一時的感受,自己的童話,還有小秘密,腦袋裡裝了太多的東西,天空都傾斜了),永遠有太陽和月亮,(日出日落,月升月沉的浪漫)。當然,不可能永遠是一帆風順的,就像剛才的那場陣雨,呼嘯而來,呼嘯而去。但總會雨過天晴。再次回味,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還會在從中知道了自己下一步該怎樣做會更好。有一天你會明白,總是晴天會有些乏味,暴風驟雨還是因該有滴。 

她在這裡安靜的睡著了。是啊,該好好休息了,因為在夜晚會讓她精疲力竭的。 

一覺醒來,太陽已偏西了。她邊散步,邊向連綿山丘的方向走去。站在心靈的邊緣,眺望外面屬於陌生人的世界。高樓聳立,有讓所有人羨慕到心碎的榮譽,還有數不盡的金錢。“原來其他人內心所憧憬的生活是這樣的啊。”她呢喃道。一陣風吹過,沙石在風中旋轉。她看不清了。 

一個人,大都會掩飾自己內心的世界。 

最後的一抹光輝把她的裙子染成了橙色。她抬頭30°望着歸巢的飛鳥甜甜的笑了。 

大地頓時暗了下來, 月亮升起來了。小小的軀體里發出冷冷的光——她變成了一隻鳥兒。 

在蕭蕭月光下,大樹像魔鬼一樣揮舞着張牙舞爪的茂密樹枝,一次又一次的瘋狂抽打着她,人和物一樣,都有善惡兩面吶。在無盡的黑暗中,她依然用力扇動着翅膀飛翔,因為有個理想誘惑着她——飛到月亮上去!你一定會認為在聽《天方夜譚》,可她卻認為:現在的一切都是黎明前的黑暗,都是暫時的。黑暗永遠是光明燃燒后的餘燼,光明永遠是黑暗脫胎后的底色。只要始終堅持正確的方向,光明和希望就會在不遠的前方。 

當然她並不知道月亮距離地球384000公里,我想,不知道也好,就像你有一天驚奇的發現下雪了,但是有人告訴你那是人工製造出的假雪,你一定會很落寞。所以,有些事不知道是最好的。 

當太陽還藏在山後面躲貓貓,光輝卻已經降臨到人間時,她又再次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在玻璃窗內,倚靠着牆壁靜靜地望着冉冉升起的初陽,恬然的笑了。清晨乾淨的陽光映在她的臉上變得格外明媚。 

那她又是誰?其實,她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平常人,她就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天,她將會用純潔的心靈喚醒來自棲遲人們。

在傾斜的天空下 標籤:天空下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