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祖國600字作文

感謝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祖國從版圖上來看,像一個雄雞,象徵著像雄雞一樣勇敢,像牛一樣威猛,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溫柔,我生活在像雄雞一樣的祖國,我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

  感謝祖國,讓我看到了一場在我們自己國家舉辦的精彩的奧運會,圓了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夢想,讓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

  感謝祖國,雖然汶川大地震發生了那麼大的災難,但是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們的災區人民都堅挺過來了。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尤其是解放軍叔叔從一個個危險地區奮力搶救生命的場景,溫爺爺親自趕到現場對災區的孩子們說“孩子們,堅強一點,我們祖國需要你們,全國人民都支持你們!”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想說:“祖國,您真好!”

  感謝祖國,給了我這麼良好的學習環境。您為我們減免學費,為我們建設美麗的校園,為我們培養最好的老師,讓我們得到最好的素質教育……

  感謝祖國,給予我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們沒有戰爭;讓我擁有我最想要的玩具和書;讓我每年可以去最想去的地方旅遊;讓我的爸爸媽媽擁有一份良好的工作……

  感謝祖國,感謝您賜予我金色的生命!讓我的身體里留着炎黃子孫的熱血!

  感謝祖國,感謝您給予我優美的環境!讓我在這青山綠水中自由地徜徉!

  感謝祖國,感謝您傳授我淵博的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

  感謝祖國,感謝您所給予我的一切!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感謝您,我的祖國母親!

  疏附縣第二小學六年級:恩提扎爾



感謝祖國 標籤:感謝祖國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