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怦然心動的感覺600字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春秋。 

  ——題記 

  在都市快節奏的生活里,心靈漸漸被麻痹,灰塵蒙上了我們的雙眼,在看似忙碌、充實的日子裡,其實我們錯過了許多…… 

  傲然野菊 

  夕陽西下,酡紅如醉。 

  讓十個腳指頭從皮鞋中釋放出來,輕輕鬆鬆地踩在還散發著餘溫的泥土上,從腳下延伸出去的,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稻子已被收割,稻桿被紮成一垛一垛的,像是穿着蓬蓬裙的小人。在頭頂蔓延開的,是碧藍幽深的天,那是心靈的國度,似乎沒有寬度和高度,在無止境地延伸,擴展出一個廣袤的精神世界……突然,一朵野菊突兀地躍進我的眼帘,是我最喜歡的黛藍,它藍得那麼憂鬱,那麼深邃,彷彿是天掉下來一塊,化做了着朵野菊。是無法言喻的空靈。夕陽照在它的身上,好像與它融為了一體,讓這絢麗奪目的光芒,從這朵野菊的內心發出。這是何等的傲氣,又是何等的美麗!彷彿天地間就只剩下這朵野菊,陪伴着天地一起,滄海桑田。 

  悠然小雨 

  又是下雨天。 

  撐起一把碎花傘,輕吟着戴望舒的《雨巷》:“撐着油紙傘,獨自走在……”沒有大雨的滂沱,不是暴雨的傾盆,一個個小雨點在雲朵間認真地排好隊,一個接一個快活地蹦到飛檐上、屋瓦上、阿姨的紅雨傘上,發出歡快的笑聲,感染了天上人間,也洗刷凈了俗世的塵埃,渾濁的空氣成了濕潤的清新。聽夠了雨點在傘上的快活舞步,就將傘收起,讓自己與雨點進行一次親密接觸,讓毛毛蟲般的雨絲,在身四周飛舞…… 

  在黛藍的天幕中,一顆流星轉瞬即逝,華麗劇終; 

  在碧綠的葉尖上,一滴水珠悄然滑落,迴旋清波; 

  在純凈的天空下,一片白羽悠然飄落,飄舞迴旋: 

  這一切,都是那麼地讓人怦然心動……

怦然心動的感覺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心動的感覺作文 勞動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