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700字作文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人生沒有假設,更沒有那麼多的你以為。——題記

  淅瀝瀝的下着,這黑的夜,撲捉不到絲毫的閃爍,就這麼壓着,讓人窒息,無眠的夜催我入了夢鄉。

  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人潮蜂擁,我似一隻無頭蒼蠅任由那龐大的人潮給擠來擠去,我難受的盤弄着手指,嘴巴不時地咕叨着。我給擠起來后,踉踉蹌蹌的身子在原地躁動了幾下,一路上我這心裡邊就惦記着作業,可別給忘嘍!

  汽車傳來一陣陣的尖叫,可把我飛出去的魂給嚇得找不這家了。忙的抬頭一看,一輛車就在我的一厘米、二厘米、三厘米、四厘米、五厘米正前方。我的天哪,那車主的臉色一看就是被炭燒過,怎麼一股燒焦的味,哪兒失火了嗎?“你給我走開!”車主斥聲道,手愣愣地指着我,我識相的走開了……

  漆黑的夜上掛滿了充滿童稚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瞅着這個世界。

  “你身為課代表,竟帶頭不把作業寫完有點過分哦!”老師和言細語的望着我淡淡的說了一句。我沒做過多的解釋,小聲的說了一句:“我以為……”話還未說完,只見老師緩緩的轉過身,細膩的揉出一句:“人生沒有假設,更沒有那麼多的你以為!”老師的眼睛似深深的潭水,凝望着我,水底充滿了慈祥與親切,湖面微波蕩漾……

  停了,晨露擊打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滴答聲。我揉着松惺的眼睛,盯着床頭凝神了好一陣子,那夢境好真實,仿若曾發生在我的身上,深邃,平靜的眼神,看似平靜卻又充滿力量的話語,一幕,一幕……

  天邊出現一道微弱的光,天空的守護者,映照在我的雙瞳中,那麼……

  夢中的那句話,人生沒有假設,更沒有那麼多的……

  初一:梁沛雯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標籤: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