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500字作文

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句話“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深深烙在我的心頭!

  以前總以為放棄就是逃避,就是懦弱。

  而今,我才明白,我才是懦夫,膽小得連過去了的都放不下。

  我已經明白了,現在放手為時不晚。書上說,放棄是另一種獲得,或許吧,這次的放手,會是我生命里一個嶄新的開始。

  面對擁有過的美好,我懂的,那只是擁有過,就像一句話“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我也應該揚了我手裡的沙,放棄或許是另一種生活,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就像魯迅一樣,剛開始他認為醫學能救國,後來改變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走向了一條一筆為武器的道路,來喚醒沉睡的國民。就是因為魯迅的適時放棄,他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也許有人說:“放棄了,我便一無所有。”放棄,自然要伴隨着一些疼痛。它雖然讓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也讓我們獲得。

  就我而言,我放棄我那所謂的愛情雖然會讓我心痛,但痛過、哭過,等到太陽升起,又是充滿陽光的一天。我放棄了愛情,但我卻能專註於我的學習,換而言之,這次的放棄,或許能改變我今後的命運。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現在不是採摘“愛情”的時候,我應該放棄“愛情”,重拾書包。

  我明白,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捨得,因為有舍才有得。

  初二:馮文宇



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標籤:怦然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的感覺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