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震中的夫與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地震中的夫與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震中的夫與子>>讀後感

  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辛冰 

  這是一個傳奇的故事,譜寫了一首夫愛的頌歌。主要講了1989年美國洛杉磯發生了大地震,為了找到自己的兒子,一位父親以驚人的毅力,在廢墟中挖了38個小時,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兒子。 

  我想,這為父親平時一定是對兒子守信用、講言用,在這地震時的兒子堅信父親會來救我的......果真,在大災難到來時,父親堅守了諾言,他不聽別人勸告,冒着生命的危險來挖掘石塊。他滿臉灰塵、雙眼布滿血絲、衣服破爛不堪、渾身是血。這位父親挖了38個小時,因為他有一顆堅定的心,我為這樣的父親感到自豪! 

  故事當中的兒子—阿曼達,也值得我們學習,要知道先從洞口出去,就多一分生的希望,留在廢墟里后出來,就會多一分危險。阿曼達先讓同學出去,這種先人後己的精神令人感動。 

  這對了不起的父子,多麼讓我佩服啊!

地震中的夫與子讀後感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