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動物需要保護》讀後感350字作文

讀《動物需要保護》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關於保護動物的文章。這讓我想起了那天跟媽媽上街時。看到的一目。

  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圍在哪兒,我使勁的擠了進去,原來是耍猴的。在空地中間有一隻小猴和一隻大猴。耍猴人拿着一把飛刀飛向大猴,大猴輕鬆一跳,就接住了飛刀,觀眾連聲叫好。耍猴人又拿起飛刀向小猴飛去,小猴沒有接住,耍猴人很生氣,拿起鞭子使勁抽打小猴。這時母猴拿起地上的磚頭砸向了耍猴人。我看到這裡不敢再看下去了。

  我來到了媽媽的身邊,我問媽媽為什麼他們要把動物抓起來呢,保護動物就是保護生態環境呀。媽媽無奈的搖了搖頭。我想如果我有錢,我會買下所有的動物,送它們回歸大自然。

  江蘇連雲港海州區師專而附小三年級:顧妍



讀《動物需要保護》讀後感 標籤:《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夏洛的網》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