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後感1、2500字作文

讀後感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需要愛 

  在讀過《吶喊紅寶石》這本書之前,我或許從不會了解作為一個孤兒不被人愛護、不知道家庭溫暖的感覺,因為只有這本《吶喊紅寶石》,才能讓一個人體會到擁有父母的關心以及家庭的溫暖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文中的主人公是一對雙胞胎兄妹,一出生便被他們那狠心的母親給放進了孤兒院中一對夫婦的手中。他們把這對小兄妹當作貨物似的進行“買賣”。在一次又一次的“買賣”后,兩個可憐的孩子失去了對大人的信任。終於,他們被一對年老的夫婦所領養,他們各自帶着一個孩子去旅行,受到了幾經波折,終於得到了難能可貴的幸福。 

  生活需要愛,因為有了愛,世界將變得無比幸福。  

  朋友間無需道歉 

  “一百條裙子”,是一個多麼不可思議的數量!我想,能夠擁有這“一百條裙子”的女孩兒,必定是一個出生子啊大戶人家的千金,但你卻萬萬沒有想到,能夠擁有這“一百條裙子”的是一個只能住在波金斯山和有一個怪名字的小女孩。 

  面對有着漂亮裙子的同學們,她說出了自己擁有這“一百條裙子”,但是,她並沒有得到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反倒惹來了更多的嘲笑。最後,她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但是她留下了那“一百條‘裙子’”。兩個捉弄過她的女生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想得到她的原諒,最後才真正發現:她是她們的好朋友,並且從來沒有生過她們的氣。 

  看吧,朋友之間根本不需要道歉。

讀後感1、2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