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 投稿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顆偉大的心靈對話。”

  海倫·凱勒(1880——1968年)一位命運多舛而又自強不息,在黑暗中找着光明並給人們帶來光明的女性。靠着一顆不屈不撓的心,用她八十七個黑暗無聲的春秋創造了一個人類的奇迹——她不僅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挑戰和改變自已的命運,用愛心去擁抱世界,用生命的中全部力量到處奔走呼號,建起一家家慈善機構,以其勇敢的方式,堅強的意志和卓越的貢獻震撼了19世紀以後的整個世界,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20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之一。

  海倫·凱勒一生寫了十四本書,毫無保留地把她的經歷,她的奮鬥她的思想展現在世人面前,激勵着一代又一代自強不息的人們,她把自已從安妮·蘇立文老師和親人朋友那裡得到的愛,通過自已的文字和行為傳播給所有不幸的人,帶給他們光明與希望。

  儘管生命是那麼的脆弱,但從海倫的文字中我們仍可以感受到愛,勇敢和感恩給予海倫一生最強的支撐,以及給予我們的啟示:

  弱者,因此學會自強;憤世者,因此學會感恩。

  “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顆偉大的心靈對話”

  海倫·凱勒的這句話也正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的最佳註腳。因為感人至深的故事正是傳頌久遠的經典。

歡迎 投稿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