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血豺王》讀後感350字作文

《混血豺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混血豺王》的主人公是一隻叫白眉兒的豺,但他有十六分之一的血液里有過的血液。因為它父親是一條狼狗,母親是一隻豺。以前在豺群他是一隻苦豺,犯了罪,被趕走了。為了生活他決定做一條獵狗,來到了一個村莊。被一個叫呵蠻星的人收留。立下了汗馬功勞。可是好景不長人們發現他是一隻豺只好回到豺群中可是經過努力成為豺王可是被獵人殺了。

  這篇小說白眉兒十分聰明。裡面最另我深刻的一篇是一次白眉被誤認為是偷雞賊。為了讓大家信任他他找到了投機賊——狐狸獲得了大家的信任

  連動物多這麼中心,就算刀山火海也要獲得主人的信任。而我們人類?連動物也知道感恩人類呢?連動物也不如,不知道感恩。豺雖然在我們心中是可惡的但豺也明白感恩,何況是自己親生父母更是應該去感恩呀!

  豺雖然可惡,但這篇銷小說有讓我對豺有新認識讓我明白要學會感恩

  湖北黃岡黃州區黃岡實驗小學65班六年級:秦志鵬



《混血豺王》讀後感 標籤:混血豺王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