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魯濱遜已經離開祖國三十五多年了。在荒無人煙的荒島上共住了二十八年兩個月零十九天。 

  魯濱遜在荒島上的二十八年多裡頭,他一點都不像個英國紳士,而是一個長着長頭髮、長鬍子,穿着羊皮衣,戴着羊皮帽,背着火槍在荒島上不停地勞動的人。他在這座島是怎樣堅強的生存下去的呢?又是怎樣靠自己機智發明出某些東西的呢? 

  這是一篇頗富傳奇色彩的小說,講述了魯濱遜為生存而採取了許多行動細節,讓人如臨其境,如見其人的感覺。抓住了魯濱遜堅強地意志和旺盛而自信的精神。 

  讀完《濱遜漂流記》后,這篇文章說了,想要發揮個人才智,就要勇於冒險追求怎樣生存的精神。一個人的人生就是戰鬥,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就如諺語中的一句話:不經過折磨和痛苦就不會有收穫。

《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標籤: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