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後門500字作文

走後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村長的辦公室里,發生了太多太多……

  華麗又整潔的辦公室裡面,有一位村長正悠哉悠哉地躺在沙發上,嘴裡嗑着瓜子,眼目不轉睛地盯着液晶電視。他是損公肥私的一個人。外邊一個樸實的農民走進來,村長不經意地瞥他一眼,見他兩手空空,就轉過頭去。農民一看,就知道“走後門”沒戲了,垂頭喪氣的走了。原來,這個農民要幫兒子找工作,但他兩袖清風,所以只好走了。

  又有一個小商販走了進來,同上個人一樣,“也是走後門”。村長瞅他一眼,眼神定格在他手裡的法國葡萄酒和龍井茶葉。商販心中竊喜,這回有門路了。他說明了來意,村長點頭答應,商販歡天喜地的走了。

  商販剛走不久,鎮長就來視察,他是遠近聞名公正廉明的88號。村長連忙關上電視並起身讓座。鎮長笑呵呵的坐下來,村長連忙遞上龍井茶,鎮長品嘗了就問:“這茶挺好,誰送的?”村長懵了,說:“沒,我買的!”

  “胡說,”鎮長拍案怒吼,並拿出一摞照片,“這是你吧?”

  “是,是我。”村長戰戰兢兢,不敢狡辯。

  照片上面清清楚楚的拍着:村長每一次受賄賂的情景。村長無話可說,他被關進警局,受着20年的嚴審,也被搜刮的一無所有。

  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河南商丘永城市高庄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葛思璇



走後門 標籤:走後作文 南郭先生逃走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