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甜甜的河水500字作文

甜甜的河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小熊維尼自己做了一枝棒棒糖。它想:這是我親手做的一定很好吃。所以,小熊維尼邊走邊藏,怕被熟人發現,分給它一點。最後它找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看看四周沒人,它決定慢慢品嘗。

  小熊維尼剛想一口咬下去,小魚紅紅來了,小熊維尼飛快地把糖藏了起來,紅紅看了說:“維尼,你後面藏着什麼東西啊?”維尼說:“沒有,沒有,一定是你看錯了!”紅紅聽了,說了一聲:“小氣!”就遊走了。維尼想:我才不給你吃呢!

  小熊維尼才剛添了幾口,螃蟹東東來了,小熊維尼看見朋友來了,又像剛才一樣把棒棒糖起來,東東看見維尼在藏什麼東西,就問:“維尼你在藏什麼東西?拿出來給我看一看?維尼說:“你一定看錯了,那應該是你的幻覺吧。”東東聽了很生氣,也遊走了。

  小熊維尼看見東東走了,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烏龜團團來了,它看見了維尼手中的棒棒糖,說:“維尼,你的棒棒糖分給我吃吃,行嗎?”維尼這才把糖藏起來,說:“哪有棒棒糖,哪有啊,一定是你看錯了。”團團聽了,也生氣地遊走了。

  水裡的朋友都遊走了,小熊維尼拿出棒棒糖吃。周圍一個朋友也沒有了,它覺得很孤單,感覺棒棒糖也不甜了。“要是大家一起吃,肯定很熱鬧,很好吃”。維尼現在想讓大家一起吃棒棒糖。它想了想,想到了一個主意,它把棒棒糖放進了水裡。

  這樣,大家都能吃到甜甜的河水了。

  2009.5.17

甜甜的河水 標籤:甜甜的作文 河水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