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獎勵500字作文

獎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獎勵,拆分開來,獎品和鼓勵。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獎勵……考試滿分、競賽得名次、做好事。這些小事都是獎品和鼓勵的源頭!正因為有了獎品,所以才會鼓勵你繼續向前!

  一次簡單的獎勵勝過嚴厲的批評,獎勵有時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眼神,一句簡單的讚美。但是卻往往能有出乎意料的結果。讓你信心倍增。

  很多時候,我會十分迷茫,不知所措,但是往往無意間的一個獎勵就能讓我重拾信心。

  記得有那麼一次,在考數學科目之時,我做題做的得心應手,剩餘的時間在我一遍又一遍地仔細檢查中而消逝,在交卷的那一刻,我完全放鬆心情,心裡也是一陣甜蜜,感覺分數應該不遜。幾天後,數學老師改完試卷了,坐在教室里等候分數的我,高興的神情溢於言表,誰料,試捲髮到我手裡,眼一怔,手裡頓時變得千斤鐵重,霎時我感到晴天霹靂,自己的成績竟然創了自己的新低,其他同學想必考得不錯,都喜形於色。我心想,我這次肯定丟臉丟大了。但是有有一個同學不但沒有藐視我,居然還主動鼓勵我,這讓我信心倍增。於是,我更加努力,終於考好了。這不也是一種獎勵嗎!

  獎勵,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讓人感到心靈的慰藉;獎勵是黑暗中的一炬火焰,讓人不再迷茫;獎勵是心靈的港灣,讓人感受到家的溫馨。

  六年級:18874



獎勵 標籤:獎勵作文 獎勵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