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獎勵自己700字作文

獎勵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獎勵自己 

  獎勵自己,難道就一定要有成就、有貢獻、有欣慰么?不一定,事實上,就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獎勵着自己,讓自己保持着心情的舒暢。 

  考完試,放下了繁重的學習包袱,向著天空哪怕是天花板狂吼一陣,再用100米衝刺般的速度跑下樓,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這件事情,只要是有點激情的男生,在每一次小考之後都會這麼乾的。我們已經習以為常,卻不知,就在籃球場上奔跑之時,我們便在獎勵着自己。不信?看看吧。 

  我們在籃球場上奔跑着,所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帶有笑意,難道這個時候,我們還不開心嗎?隊友傳球給我們,代表着隊友對我們的信任,我們做出的一次成功防守,有着場邊球員的喝彩。難道在此時,我們的心靈還無法感到一次欣慰么?當我們投出球清脆的墜入籃網之時,那清脆的聲音,不正如一道清涼的雨絲滲透我們的心靈,給我們帶來難以形容的快樂么?把這些和於一體,心靈在考試的過度緊張過後迎來了一次愉悅的放鬆,這難道不是我們賜予心靈的獎勵么? 

  做完繁重的功課,如釋重負地打開電腦,與網友展開你死我亡地血拚。在網絡遊戲中的我們拿着自己的心愛的槍支,對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好友甚至是老師,一陣狂掃,似乎是不把對方掃成篩子誓不罷休。有人說,90后因為這些血腥暴力的遊戲而自甘墮落。但是,我們在這些打打殺殺的虛擬生活中找到了發泄的場所,找到了好心情的加油站,找到了傾訴生活中的種種怨言的地域。我們在數學海洋中游完泳,在文學的激浪中漂完流,便來到虛擬世界的帆船上玩轉地球。於是,我們獲得了新的活力,我們得到了心的安慰,我們發現了莘莘學子的樂趣。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靈就像在廣闊的森林中做着深呼吸,輕鬆自然,爽快美麗。這如果不是我們詞語心靈的獎勵,又是什麼? 

  給自己一次獎勵,讓愁眉苦臉綻放開心的花朵。給自己一次獎勵,讓枯燥的學習也充滿生機。給自己一次獎勵,讓快樂的基調充滿每一次呼吸。

獎勵自己 標籤:獎勵自己作文 獎勵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