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獎勵背後的壓力300字作文

獎勵背後的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獎勵背後的壓力 

  作為一名新時代學生,都承受過這樣一種壓力:在考試之前,父母先說出獎勵的物品,但必須在前幾名的情況下才能實現。所以當考生步入考場,背負着兩種壓力:一、老師“賞賜”的壓力,老師的壓力不是隨便給的,只要你各方面優秀,才能有幸“享受”;二、父母給予的壓力,如果考好了,會怎麼怎麼樣。考不好,則是一次涉及到公元200多年前的談話。 

  當然我們現在學習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我們打造下一片天空,而我不喜歡這樣,我只是想走一步算一步,不想去顧及未來,因為未來怎樣,無人預知。 

  獎勵?壓力?呵呵,那隻不過是一個等量,沒有壓力,何從獎勵?唉~這就是現代的生活嗎?我有點跟不上潮流了。現在的父母啊,真是比大話西遊里的唐僧還嘮叨,當然,也有愛的嘮叨。正處在叛逆期的我們,他們哪裡懂? 

  呵呵,獎勵,壓力。鄙視

獎勵背後的壓力 標籤:背後的故事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照片背後的故事作文 背後的辛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