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獎勵自己500字作文

獎勵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你貌不驚人,也許你沒有別人的才華,也許你沒有輝煌的成就。也許你為此傷感,自卑。不,別這樣,請接納自己‘珍惜自己,這是給自己最大的獎賞。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容易放棄自己,羨慕別人。人生在世,各有千秋,沒人能取代你,只要盡自己所能。你並不一定要變的傑出。你生命的歌是為自己唱的,即便沒有鮮花和掌聲,也用不着為此傷感,至少擁有了自己的鼓勵。

  我們要時刻鼓勵自己向前跑。也許你奔跑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不必關心奔跑的結果如何,奔跑了,就問心無愧。

  生活中,總有一些成功者被善意誇張着,好像他一生下就是個不平凡的人。而像你我這樣的凡人,都在試圖使自己成為不平凡的人。

  平凡有什麼不好呢?幹嗎要看那些不平凡人的角色而沮喪呢?這個世界一定有一種角色適合我,又何必踩着別人的影子生活。

  你自己就是你自己,只要你站在適合自己的位置上奮鬥,即使你是平凡的,你也一樣是成功的。

  成功不一定要出人頭地,只要你好好地活着,接納自己,獎勵自己,別在煩惱中虛度光陰,學會體驗人生,享受生活,感受幸福,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你——就是成功的!

  只有獎勵自己,才能發現自己在芸芸眾升中的價值。

  (這是好朋友小雪寫的。一個憂傷的小女生。我祝福她一輩子幸福快樂。在新的學期有新的好成績。好好學習,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長垣職專高一:小雪



獎勵自己 標籤:獎勵自己作文 獎勵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