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獎勵自己1000字作文

獎勵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蘇,快過不幫幫我,這道題我不會啊!”“唉呀,你沒看我還有8張卷子嗎?煩不煩!”我不耐煩地說道。這時老師走進來了,她說:“為了迎接中招,大家這一段就辛苦一下吧。這裡還有20張卷,今天晚上回家做完,明天交!”“……”一片寂靜,只是有幾個課代表上去髮捲子,大家都習慣了,埋頭苦做着自己的卷……“叮鈴鈴”,放學鈴響了,沒有人站起來,依然在埋頭寫着……十點、十一點、十二點,牆上的鐘“叮叮”地敲着,彷彿是在宣告它的存在,但是又有誰會注意呢?這個夜晚特別美,月靜靜地照着大地,各種昆蟲都睡著了,四周非常安靜,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有一個教室,沒有一個人說話,只有“唰唰”的笑聲。突然一陣風吹過,去把月完全遮住了,在這個教室樓頂,有一個圓盤降落……“涮涮”不停地寫,寫……下來許多人。他們列隊站着……“寫完了!”不知誰大喊一聲,整個班都沸騰了:“累死了,我還有2張沒寫呢!”“我也是!”“不如回家寫吧!”“好啊!好啊!”他們收拾書包回家,太累了,就坐在那兒收拾,連站都懶得站。這時,從天而降一群奇怪的人,他們長着人的頭機器做的身體,馬的蹄子。他們嚇壞了,慌忙站起來,卻發現腿是那麼無力,撐不起自己的身體,他們絕望地坐下,這時一個長像粗魯的人——大概是個武將吧——粗魯地對他們說:“??,站都站不起來還想逃?你們平時音樂課,活動課,體育課都在班裡寫作業,不去放鬆,不去運動,還想和我們斗,哼,沒門!”小子們一聽嚇壞了,不知怎麼辦才好,站在最角落的一個白白細細的男生——應該是個文官——細聲細語地說:“人的重創不是學習好就有意義,學習固然重要,在學習之餘,你們也可以聽聽歌,畫畫畫,聊聊天,或者鍛煉一下,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你們才會全面發哪兒,要學會獎勵自己,這樣才能學得更好,你們也不至於變化論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啊,唉!”他說完,忙又慢慢地退回去,退到那個最不起眼的角落。“廢話少說,今天你們落到我的手裡算你們倒霉!弟兄們,上!”突然間,他們每個人突出一個像攝像頭的東西,那個粗漢先往上打了一發,“轟隆隆,”一聲巨響,天花板被打出一個大洞,好圓,但其它地方卻沒掉一塊。“你們的命運,和這天花板一樣,這就是不會獎勵自己的後果!”這時,一個槍口對準了我……“?紓?rdquo;“啊!”我從床上蹦起來。呼,原來是個夢。忽然間,我就明白了:“獎勵自己真的很重要,我們要在學習之餘獎勵自己,放鬆一下,這樣才會充實生活更快樂。

  初三:郭婧哲



獎勵自己 標籤:獎勵自己作文 獎勵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