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獎勵自己700字作文

獎勵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一生下來,挫折、困難便會接踵而來,並不是每個人的人生旅途都是一帆風順、風平浪靜,生活總得要來些驚濤駭浪人生才會變得豐盈充實,可你在了劈波斬浪活着戰敗后是否悲傷過呢?但一直的悲傷沉淪也於事無補啊,因此,不管成與敗都應該學會獎勵自己。

  記得有那麼一次,在考數學科目之時,我做題做的得心應手,剩餘的時間在我一遍又一遍地仔細檢查中而消逝,在交卷的那一刻,我完全放鬆心情,心裡也是一陣甜蜜,感覺分數應該不遜。幾天後,數學老師改完試卷了,坐在教室里等候分數的我,高興的神情溢於言表,誰料,試捲髮到我手裡,眼一怔,手裡頓時變得千斤鐵重,霎時我感到晴天霹靂,自己的成績竟然創了自己的新低,其他同學想必考得不錯,都喜形於色。

  而我卻無法相信,這些天的努力複習都付諸於東流了,一去不復返,都一如一陣艷麗的霧,煙消雲散了,返家的路途,一切的景物依舊,花朵依然是這麼的鮮翠欲滴,樹木依然那麼挺拔直立,放學歸家的同學依舊是吵吵鬧鬧的,而在此時我的眼裡都變得面目全非,花草樹木都是灰暗的,而同學們的吵鬧聲卻成了我耳中的嘲笑聲。

  一臉愁容的回到了家,母親得知了事情,並無厲聲地呵責我,而是叫我反省這張試卷錯在哪裡,並且鼓勵我人生道路灑滿了陽光和希望,一兩次的陰影卻能讓陽光變得更溫暖堅毅。於是我收拾好了悲傷的心情,向自己微笑,對這張試卷進行全面性的檢討,從中我得到了許多教訓,這些教訓使我在以後的數學考試中並無再重蹈覆轍了,所以,我學會了不管以後會遇到多大的困難與打擊,我都會坦然面對,獎勵自己一個微笑。

  獎勵自己快樂,即使是在浩瀚乾涸的沙漠里也能感到一絲絲的清甜。

  獎勵自己微笑,即使是在朔風凜冽的冬日裡也能感到一陣陣的溫暖。

  獎勵自己信心,即使是在驕陽似火的夏日裡也能感到一縷縷的甘涼。

  增城市中新中學初二:cLouRfuLミ



獎勵自己 標籤:獎勵自己作文 獎勵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