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什麼不能獲得獎勵300字作文

我為什麼不能獲得獎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開展了一次作文比賽,我生為班幹部,不利外的參加了,但我參加后,比賽完了就後悔了。

  我花了3個小時在書桌前改了又改,用了無數個好詞佳句。

  第二天,老師把我們的範文都念了出來,可能我寫的《母愛》另人十分感動,以25票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名。開始發獎了,我想:得了第一名,肯定會有我,可一個又一個的名字念出來,而就是沒有我的時候,我呆了,也有許多同學不解,老師解釋說:“由於本子太少,你的獎勵本子又多,你就不要了吧!”聽了這句話我眼睛濕潤了,我似乎感到前面不是公正的老師,而是一個不公平的老師,為了獎勵,我可是熬到了10:00才睡的,而且老師的借口太另人傷心了,因而心好不高興。

  晚上,我一人在床上默默的哭泣,心裡在想:難道老師,您不知到我那些本子是得來的,如果您每次都這樣我遲早都會被超過的。誰能為我解答心中的迷呢?



我為什麼不能獲得獎勵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