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巨龍腳下我成長,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有着許多的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如:我們首都北京有一座萬里長城、頤和園、故宮、秦始皇陵、秦兵馬俑等。現在我來講一下秦兵馬俑這個名勝古迹。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而且類型眾多,個性鮮明。那些兵馬俑的雕塑在古今中外是絕無僅有的,它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強大力量和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在北方的八達嶺上卧着一條巨龍那就是長城,它凝聚着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汗水和智慧,它是一項偉大的傑作。雄偉壯麗的故宮,珍藏了許多奇珍異寶,它是世界規模最大的,保存最好的古代皇宮·······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這四大發明是我們祖國的輝煌歷史。

  中國,屹立於世界之林,叢衰落到強盛經歷了60年的勵精圖治,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世界展示了她的強盛。

  今天,祖國成功發射了能夠在太空中自由翱翔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並建造了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山峽大壩工程,這足以說明,中國已早已從四大文明領先水平的陶醉中擺脫出來,正在向世界科技領域邁進。

  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這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自豪。2008年8月8日8時8分,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當五彩繽紛的煙火在空中綻放時,當象徵奧運會的夢幻五環緩緩升起時,當29個腳印穿越北京天安門邁向國家體育館時,全場掌聲雷動。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時彷彿把我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眼前閃現時,我不由讚歎中國科技的發達,我不得不由衷的豎起大拇指稱讚:“中國,我為你驕傲!”

  我們的祖國不僅歷史悠久,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如武當山、黃山、泰山、華山、衡山、恆山、嵩山、桂林的山水、西湖的美景,都有着濃厚的民族文化和美麗傳說。

  祖國的悠久歷史和名勝古迹還有許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熱愛我們的祖國。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我們的祖國創建的更加美好。

  六年級:楊坪芸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