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母親,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那麼神聖,那麼偉大,那麼親切。我知道祖國是我們的偉大的母親,因為我們每一個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母親息息相關,我感到生在祖國溫暖的懷抱里是多麼的幸福。

  早晨,雄偉的國歌聲響徹着祖國大地,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微微的輕風和響亮的國歌一同升起,飄揚的五星紅旗就像母親微笑着張開雙臂。此刻,我感覺自己就像依偎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心中感到無比的驕傲。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在課堂中和書本上越來越多的了解我們祖國是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有着聞名全世界的四大發明,有着長江上第一座由我國自行設計建造的南京長江大橋,有着綿延萬里的長城,世界第八奇迹秦兵馬俑,壯麗的北京故宮,還有豐富的寶藏和秀麗的風光……五千年的故事,像一首古老的詩篇,又像一幅永遠看不完的畫卷,展現着祖國母親飽經滄桑的臉和那堅強不屈的身軀。

  五十年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算不了什麼。但在這五十年裡,祖國就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科學技術,經濟文化,真可謂一日千里。如今,改革開放為祖國建設注入新的活力。由於祖國的強大,香港這顆與祖國分離了150多年之久的“東方明珠”又回到了祖國母親溫暖的懷抱里;由於祖國的強大,中國奧運健兒金牌從零的突破到北京奧運會金牌列全世界第一名;由於祖國的強大,“神舟五號”宇宙飛船得以成功發射,使得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有能力送航天員進入太空的國家,“神舟六號”成功發射和順利返回,更是顯示了祖國科技進步,提升了中國的國際地位……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證明了我們祖國的強大和繁榮嗎?祖國我真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

  在五千年中,中國受盡了恥辱和欺負,但是我們終於勇敢地站了起來!可謂是“苦盡甘來”!中國人民在自己的努力下,勇敢下,最終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重和擁護。我真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深情的對着祖國驕傲地說:“祖國,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我們現在要好好地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祖國,祖國,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