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有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這首歌響起,我心中的自豪之情就不覺地由然而生。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中國是一個擁有着悠久歷史的國家。她有着一段屈辱的歷史,這段恥辱無時無刻不在我心中!先驅者的熱血戰鬥了14年,然而,這100年的恥辱,14年的重大犧牲,換來的是祖國的繁榮昌盛。

  從原子彈、導彈、人造衛星再到神舟七號,這是中國史無前例的巨大飛躍!

  也許中國沒有其他國家的發達,但中國也有自己的價值。目前的中國正在進步,正在向世界證明自己,中國同樣是一個偉大、繁榮昌盛、不可輕視的國家。看到祖國這樣驚人的進步,我驕傲,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雖然我沒有陪伴着祖國降生,但祖國無時無刻不在我心中。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她滔滔不絕的江水;我愛她滾滾長流的黃河;我愛她豐富有趣的文化。

  天空中清新的空氣告訴我,祖國沒有戰鬥的硝煙;人們的和諧相處告訴我,祖國是一個和平的國家;蜿蜒的長城告訴我,我們的祖國——中國站起來了!

  中國走過了風風雨雨,歷盡了滄桑的磨難。中國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國度。如今的中國繁榮昌盛,科技發達。然而你看到今天的中國,你絕不會想到過去的中國是怎樣的腐敗;但你如果看到過去的中國,你絕不會想到,如今的中國是那樣發達。如今的許多外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我們的中國:“中國的歷史真輝煌!”不錯,中國的歷史的確很輝煌。

  1945年,祖國抗戰勝利,收復了台灣;1997年,祖國又收復了香港;1999年10月20日,祖國再次成功地收復了澳門。

  2003年10月15日和2005年10月12日是令中華兒女激動得熱淚盈眶的日子。就在這兩個日子裡,“神舟五號”與“神舟六號”帶着人們的盼望,陸續飛上了太空。

  記住祖國過去欺辱的歷史,展現祖國如今的發達,盡情暢想祖國的未來。我的祖國——中國,希望你的未來更加輝煌。成為世界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初一:徐涵妹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