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季花45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姑家房前屋后,那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月季猶如一片五彩雲霞,令人神往。走近觀賞,那色彩艷麗、形態各異的月季花就更迷人了。大紅色的紅的艷亮,像一把把火炬在燃燒。最喜人的是那種米黃色的月季花,像是用薄薄的黃紗蘿帕精心製成的,嬌嫩可愛。紫斑月季也很有特點,潔白的花瓣上像綴滿了紫色的水晶,星星點點,閃閃發光。最出奇的是那種五色月季,一朵花上竟然有紅、黃、紫、綠、百五種花瓣,引得觀賞的人們讚嘆不已。盛開的月季花,花瓣一層包着一層,有碗口那麼大。引來無數小蜜蜂“嗡嗡”采蜜。半開的月季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半掩半露着笑臉。含苞未放的月季,就像一個仙桃放在盤子里。 

  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是墨綠色的,上面還長着又尖又硬暗紅色的小刺,好像是在告訴人們只許觀看,不許折斷。綠油油的葉子四周長着一些軟刺,像一個個小齒輪。仔細觀察一番,你就會發現,除頂端的葉子外其餘的葉子都是對生的,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 

  月季花實在太美了,我要是一個小畫家,能把月季花完美無缺的畫下來,參加世界畫展也一定能得大獎。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