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顆流星700字作文

我是一顆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在廣闊無際,群星璀璨的宇宙中,要問我是誰?哈哈……我是一顆小小的流星。我常常會在地球上空盤旋,玩耍,我經常會看見有許多人在我們劃過的一瞬間許願,開始我並不知道是為什麼,後來媽媽告訴我,人們說在流星劃過的一瞬間許願很靈,能很快實現願望,為了不辜負人們的期望。今天我就和其它的流星一起去幫他們圓夢。 

  我剛飛向地球,就看見人類已經在那裡,好象早就知道我們今天會出現。我先去了凡卡當學徒的店裡,可憐的男孩整天都想讓爺爺把他接回去。我看見了凡卡,還在給老闆他們燒飯,他瘦的只是皮包骨頭,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不用想,這一定是老闆娘的“傑作”。看着看着,我不禁一陣陣心痛。這時,一個小夥伴跑進來告訴凡卡,黑暗的十月革命已經過去。凡卡萬分高興,眼裡充滿了晶瑩的淚光。此時,他只想和爺爺在一起,好!我馬上實現了他的願望,讓凡卡回到了爺爺身邊。看着爺孫倆在一起互訴喜、怒、悲、哀,在一起表現出從未有過的快樂的樣子,我萬分高興。

  接下來,我又飛向中國,看看牛郎和織女。他們倆個天各一方,兩個孩子也常哭着要媽媽。為了一家人永久的生活在一起,他們倆在天河兩邊舀水,沒有器皿,就用自己的手,一捧一捧的舀水。可憐,他們的手都被水泡脹了,但他們一天也沒間斷過,恨不得馬上就舀完,永遠的再一起,我不忍心在看下去,馬上就實現了他們的願望,我把他們和兩個孩子一起接到一個十分隱蔽的小村子里,讓他們過男耕女織的幸福生活,看見 他倆一家在一起的快樂樣子,我心裡樂開了花。 

  

  呀!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喜歡做一顆流星,喜歡為大家圓夢、對了,你要有事可以找我,因為……我是一顆流星,哈哈!哈......。

我是一顆流星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顆樹作文 我是一顆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