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顆流星,一個願望500字作文

一顆流星,一個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顆流星寄託着一個人的願望,在漆黑的夜空當它閃過,我許下了我美好的願望! 

  夜晚我望着滿是星星的夜空,我想:它在那樣寂寞空虛的夜空竟然能閃出那樣耀眼的光芒。 

  我渴望流星實現我的願望,只有它能讓我打起精神繼續奮鬥,在人生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即使遇到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只要到夜晚,我看着滿是星星的夜空上的那些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的星星時,我會從新整理心情,第二天繼續飛翔,完成我的夢想。 

  一顆流星寄託着我的夢想和希望。流星對於老一輩人,它是神聖的,而對我們這一輩,當然也是神奇神聖的,但我深深知道,它只是一顆星星和另一顆星星碰撞摩擦出火花,然後隕落。但有的人確認為天上的星星就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當一顆流星出現然後隕落,就代表着一個人的死亡! 

  這大概就是我的渴望,我有時渴望流星的到來,但每次夜晚望着滿是星星的夜空,我卻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好好的欣賞它,即使有流星飛過,我仍然會無動於衷,還是會靜靜的看着它,看着它在那樣漆黑的夜空閃爍出那樣耀眼的光芒。大概這就是流星吧!有的人渴望;有的人卻厭惡! 

  其實流星它的含義只是一個神奇的傳說,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讓自己綻放出像星星那樣耀眼閃爍的光芒!我們把夢想寄托在它的身上,只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前進的動力!一起加油吧!

一顆流星,一個願望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