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我是一顆流星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漆黑的夜晚,抬頭仰望,看見天空上劃過一絲微弱的光亮。儘管它很微弱,可是它依然為黑夜點亮了光明。 

  它是一顆流星。 

  流星是美麗的,它不象其他星星那樣在天上獃著一動不動,只會傻傻的眨眼。它象一位舞者,在劃過天際那一剎那,調動自己所有的能量和熱情,為萬物獻上一支最美,最有震撼力的舞曲。 

  有人說,流星如曇花,雖美麗,但稍縱即逝。我承認,這是事實。流星的確是這樣,只有在隕落的那一剎那,別人才能看見它的美麗,一旦這一瞬間過去,黑夜依然是黑夜,它不會改變任何東西。因此,有人認為流星的生命是不值的,即使它美麗過,但很短暫。聽見這些,流星笑而不語,因為它很滿足,滿足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這就夠了。 

  我說,關愛如流星。 

  當朋友摔倒時,你向他伸去的溫暖的雙手;當朋友失落時,你對他說的一句安慰的話語;當朋友高興時,你向他傳遞的一個善意的微笑……這些都是你對朋友的關懷。它們也許很微小,不值一提,但是,它們依然溫暖了朋友的心。 

  有些人,總以為關愛別人就一定要做出驚天動地的事,平時的一些小事就不叫關愛,其實不然,只要你是發自內心地去愛別人,平時的瑣碎小事,也能串聯成驚天動地的如流星般的舞曲。 

  也許,只有在你關懷別人時,別人才覺得你美麗,一旦這一時間過去,別人就會忘記你,忘記你的美麗。但是,請不要為此抱怨,也不要為此傷心,因為你曾經關愛過別人,你已經享受過愛別人的快樂,即使別人不再感謝你,你也依然收穫了。你要滿足,滿足自己經歷的一切,就象流星。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就要給別人送去一絲光明。儘管這光明很微弱。 

  假如我是我是一顆流星,就要給別人送去一絲快樂。儘管這快樂很短暫。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顆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