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顆流星劃過天際800字作文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前有一位妙齡少女非常的美麗,但是自小體弱多病,因而她很少出家門,也很少的笑,只會偶爾的微微一笑,來表示她的健康和遮掩內心的孤寂。某天的一個夜晚,妙齡少女站在自家的陽台,望着廣闊的天空。突然一顆流星劃過了她的上空,她許下了願望。流星落在了妙齡少女居住的城市,並且變成了一位俊朗的男孩。男孩是為了女孩的願望而來。一切就像安排好的一樣,一個偶然的機會這個男孩和這個妙齡少女相見了,男孩並且一見鍾情。在以後的每一天里,男孩都會去找這個妙齡少女,給她彈琴唱歌,,講笑話。但是男孩發現女孩從來都沒有笑過,男孩也不好去問女孩。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女孩到了出嫁的時候了,女孩的父親是一個有錢的富商,女孩的母親是一名教師一位學術界的權威。自小女孩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生活。父母當然也都是眼光頗高,為女孩選中了女孩母親曾經教的一位學生,那個學生才出國留學回來,女孩的父母和女孩母親學生的父母也都是朋友,家境很好。而女孩偏偏就是不喜歡母親的學生。流星幻化的男孩知道了這件事很傷心,但是他想了想自己畢竟是一顆流星,只能有5年的生命。男孩也知道女孩母親的學生很喜歡這個女孩,而且也會一生對這個女孩很好。男孩知道女孩很信任他,所以決心勸說女孩先和這個女孩母親的學生結婚,再慢慢培養感情,因為男孩畢竟是一顆流星當然知道的也比較多,他知道這將是女孩唯一能一生託付的男孩了。最後男孩鼓起勇氣勸說女孩,女孩問他為什麼?男孩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句,你很討厭不管我怎麼逗你你都不笑,你總是陰沉着臉,讓我好討厭,你最好還是找個人嫁了算了,我不想再陪你荒廢一下去了。女孩生氣的說:嫁就嫁,你以為我喜歡你嗎?不,我根本不。說完女孩跑着回家了,男孩也走了。女孩最終和母親的學生結了婚,在婚禮當天,男孩站在角落看見了最愛的女孩,最後落下了一顆流星本沒有的眼淚。男孩把一封信交給了保安托保安轉交給女孩。男孩把事情的全部都告訴了女孩。女孩淚流滿面,但是一切都晚了,男孩從此消失在了這座城市。10年後女孩變成了成熟高貴美麗的女人。這個女人看來是很幸福的。但是這個女人會在每個夜晚等待着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等待着一顆屬於她的流星。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標籤: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一顆流星作文 坐看流星划空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