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季的風

  風是一位美麗又可愛的姑娘。

  春風送暖。她吹醒了小草,吹綠了枝葉,吹紅了花朵,給大地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新衣裳。它與柳枝一起跳舞,伴小鳥一起唱歌,還把風箏托上高高的藍天……

  夏日炎炎。太陽像個大火球,把大地烤成了“熱紅薯”,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於是人們會說:“要是有風就好了。”風姑娘聽見,便真的悄悄地趕來了。她撫去了人們臉上的汗珠,給人們帶來陣陣清涼。這時的她成了最受歡迎的客人。

  秋高氣爽。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這也有風姑娘的功勞呢。你看,她經過的地方,香蕉黃了,葡萄紫了,蘋果紅了……人們一邊忙着採摘下沉甸甸的果實,一邊享受着拂面的微風,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寒冬時節。北風呼呼地刮著,老人們總想叫孩子躲在屋裡取暖,可孩子們卻一點也不怕冷。因為風姑娘送來了大朵大朵美麗的雪花,他們在雪地里開心地堆雪人、打雪仗、拍雪景,風把他們的笑聲傳向了很遠很遠……

  小朋友,你們喜歡哪個季節的風呢?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